专兼职安全员的安全职责

  专兼职安全员的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a.协助部门领导(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做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职业健康工作,并起模范带头作用。b.经常检查管辖内的安全生产情况,督促员工正确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制度,制止违章操...

a. 协助部门领导(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做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职业健康工作,并起模范带头作用。

b. 经常检查管辖内的安全生产情况,督促员工正确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制度,制止违章操作,督促检查整改,消除生产中的不安全。

d. 对新工人、调转工人认真进行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教育,组织管辖内员工的经常性的安全学习、培训、检查等安全活动。

e. 教育员工正确使用各种安全装置和个人防护用品。

f. 发生安全事故立即向有关领导报告,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保护现场;参加事故调查、报告、统计、分析,协助领导按“四不放过”的原则处理。(事故原因未查明不放过;事故责任人未受到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

g. 协助领导组织总结交流安全生产的工作经验。

门店制度 门诊制度 门诊部制度

阅览室制度 阅览制度 防保科制度

专兼职安全员的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1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