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会计要对本岗位的安全负责,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规程,服从管理。正确佩戴使用公司劳动保护用品。2应当接受安全生产培训与教育,掌握本职位...

1会计要对本岗位安全负责,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规程,服从管理。正确佩戴使用公司劳动保护用品。
2应当接受安全生产培训与教育,掌握本职位工作所需要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能力。
3发现事故隐患以及其他不安全因素,应当立即向现场人员以及本单位负责人报告,接到报告人员及时处理。
4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5对所出具的加工产品成本数据的准确性负责
6组织制定相关安全费用保障制度,定期检查落实情况。
7按相关规定落实设备购置,事故安全整改、安全教育安全设备设施以及体检等费用,确保资金到位。
8负责财务室的安全、闲杂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9保持财务室内的清洁卫生,帐物摆放整齐,主要账本随用随收,防止丢失现象的发生。

党员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图书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 会议管理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

会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7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