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

  质量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本工区的质量工作的策划。2、组织收集整理并贯彻执行国家、地方、行业、建设单位和企业内部有关质量法律法规、规范、规程、标准,并对落实情况实施检查和合规性评价。3、组织制定本工...

1、组织本工区的质量工作的策划。
2、组织收集整理并贯彻执行国家、地方、行业、建设单位和企业内部有关质量法律法规、规范、规程标准,并对落实情况实施检查和合规性评价。
3、组织制定本工区创优规划和质量创优工地创建计划。根据上级标准化管理体系文件细化质量管理办法
4、参与不合格品的界定,保证质量,消除或降低安全风险和环境污染。
5、做好与工区各部门、项目主管部门、业主、监理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各种资料,协调各方关系。
6、做好质量的学习培训与相关人员的考试取证工作。
7、指导QC小组活动,推荐QC小组参加上级成果鉴定与发布。负责优质工程的申报和质量情况反馈。
8、组织开展质量宣传和评比活动,推广先进经验。
9、接受和配合质量事故调查处理,落实和监督检查事故处置方案的实施情况。
10、负责总体工程质量相关信息的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质量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4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