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园小区项目经理职责

  阳光园小区项目经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阳光嘉园小区项目经理职责1、在公司基本经营精神的指引下,制定管理处的经营方向和管理目标,包括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和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并监督执行,以领导管...

阳光嘉园小区项目经理职责

1、在公司基本经营精神的指引下,制定管理处的经营方向和管理目标,包括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并监督执行,以领导管理处全体员工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

2、建立健全的物业管理处组织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效率化;处理各种人事关系,协调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管理处有一个高效率的工作系统。

3、主持管理处会议,批阅各种月报、周报和各项报表,针对有关问题向下属进行指引和劝导。

4、健全各项财务制度。阅读和分析每日、每周、每月、每季的财务报表,督促监督各部门做好成本控制、计划预算等工作,检查财务收支情况,督导财务节流工作。

5、有重点定期或不定期的巡视物业范围,检查各部门工作,监督服务质量,抽查个别环节,及时发现问题、漏洞,及时解决问题,并将有关巡视结果传达给公司管理部。

6、审批各种来文、报告和报表,根据公司有关规定,对有关合同、协议进行评审核。

7、加强物业范围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不断完善各项保安措施,确保公司与业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8、决策指挥管理处的全面工作,指导培训工作,培养高质素人才,灌输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提供适当的培训进修机会,提高整个管理处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9、以身作则,关心员工,奖罚分明,使管理处形成高度的凝聚力,带动员工以高度热忱和责任感完成本职工作。

10、对物业管理行业的各种动向有高度的敏感性,制定公司发展计划,找出实际营运情况与营运计划间的产生差别的原因,采取对策,保证营运目标的达到。

11、与业主和业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定期与有关业户代表联谊座谈,直接了解客户的意见和观点,掌握他们的心理。

12、与各界人士保持良好的公共关系,树立管理处对外形象,并代表管理处出面接待重要贵宾访客。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阳光园小区项目经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