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说明

  物业公司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2.9行政人事主管2.9.1岗位职责a)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工作。b)负责人事工作,做好员工的招聘接受、调配、辞退(离职)、考核等管理工作。c)负责车辆的调度和管理...


2.9 行政人事主管

2.9.1 岗位职责
a)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工作。
b)负责人事工作,做好员工的招聘接受、调配、辞退(离职)、考核管理工作。
c)负责车辆的调度和管理工作。
d)负责公司的培训组织工作,做好培训准备、组织、实施、考核,健全培训资料,收集培训教材等工作。
e)负责采购计划的审核,采购供应商的评审等工作。
f)负责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工作。
g)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2.9.2职位说明
a)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
b)大专以上学历,中文类专业,熟悉培训及人事行政工作经验二年以上;
c)有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性情开朗。
d)工作负责范围:负责行政、人事、培训工作。

部队制度 QiquhA.Com配件制度 配电房制度

配电制度 配置制度 配菜制度

物业公司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9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