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医院治疗班(两节班)护士职责

  西区医院治疗班(两节班)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治疗班(两节班)护士职责一、认真做好晨间护理,参加科晨会,按病房管理制度做好病房管理。二、对本科常用药五了解(性质、作用、用法、剂量、不良反应、中毒症状),严格执行三...

人民医院治疗班(两节班)护士职责

一、认真做好晨间护理,参加科晨会,按病房管理制度做好病房管理。

二、对本科常用药"五了解"(性质、作用、用法、剂量、不良反应、中毒症状),严格执行"三查八对一注意"制度及无菌技术操作,做到操作正规熟练、准确及时。

三、熟悉各种药物的配伍禁忌,保持各种药品无失效,无过期。负责毒麻、精神药品补充、检查及保管。

四、负责病区药品保管、请领;治疗室器械清洁消毒,严格管理;保持各种常备药品、物品、器械齐全良好。

五、严格消毒制度,定期进行空气消毒及培养,保持治疗室、换药室、处置室的清洁、整齐、物品完备并放置有序。

科研职责 秘书处职责 秘书职责

秘书长职责 租赁职责 程序员职责

西区医院治疗班(两节班)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