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母婴渠道经理岗位职责

母婴渠道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444

母婴渠道经理岗位职责

母婴渠道拓展经理岗位职责:

母婴行业大客户渠道建设,渠道管理和渠道关系维护等工作。

根据公司的目标,拓展大型连锁型母婴经销商为合作伙伴

调研同类渠道竞品公司信息并进行反馈汇报。

统筹建立并维护相关地区市场的销售渠道。

与目标合作伙伴进行商务洽谈和签约。

要求:

5年以上大型母婴连锁型经销商拓展经验;

较强的商务谈判和独立的市场开拓能力,有目标经销商采购管理经验者优先;

丰富的渠道代理开拓能力,丰富的沟通、谈判技巧、渠道管理经验;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万科物业顾问沟通渠道

万科物业顾问沟通渠道

(一)顾问书与建议函

主要顾问内容均以顾问书及建议函的书面形式,提交给委托方;

顾问组对顾问书及建议函的内容负责;

顾问书为定期提交的书面顾问材料,对物业管理的各个方面进行系统性阐述,以作为委托方学习与实操的指导性资料,主要包括有《CI管理册》、《组织建设册》、《人力资源册》、《内部管理册》、《公众管理册》、《信息管理册》、《安全管理册》、《清洁管理册》、《设备管理册》、《入伙管理册》、《客户服务册》、《业主委员会册》、《ISO9000体系册》、《QCC活动册》等;

顾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顾问人员均以建议函的形式提出,并提供改进意见;

本公司认为书面提交材料,有利于量化顾问工作及衡量顾问服务品质。

(二)其他顾问沟通渠道

委托方应安排专门负责之部门,以策与本公司顾问专家组或现场顾问人员沟通,对接工作;

顾问人员定期与委托方对接部门及人员,举行工作协调会,总结顾问工作的进展,商讨改善措施;

本公司设有《顾问服务顾客满意调查表》,常驻期间每两月向委托方有关部门及人员调查一次,了解委托方对本公司顾问服务的满意度,同时作为公司对现场顾问人员工作绩效的监督。

篇3:渠道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网络技术部)

1.完成公司下达的渠道销售任务。

2.按照公司的渠道政策拓展、维护和管理代理商,通过对代理商的支持、培训,帮助代理商完成销售任务。

3.向代理商传达公司的渠道政策,协助实施渠道活动,协调公司各部门资源,对代理商提供支持。

篇4:渠道总监岗位职责内容(移动)

1.对渠道销售模式进行市场分析与控制。

2.建立渠道销售队伍,开发渠道客户,建立全国渠道销售网络。

3.带领渠道销售队伍完成渠道部门销售目标。

4.对渠道销售团队进行管理、指导和培训。

5.做好与其他部门相关事务的协调,配合。

收货部制度

篇5:渠道管理工作职责内容(电器制造公司)

1.负责制冷集团专卖店体系(含大综合专卖店、制冷专卖店)的推进与管理,专卖店申报资料的审核、门头编号申请及后期的装修费用核销。

2.负责收集、整理制冷集团各事业部月度专卖店推进信息,并撰写提交制冷集团《专卖店简报》。

3.负责专卖店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的调研与培训,并就专卖店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4.负责制冷家电集团下辖事业部终端营销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并撰写提交《市场终端信息报送简报》。

5.参与制冷家电集团下辖事业部渠道冲突的调研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