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国内计调岗位职责

国内计调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199

国内计调岗位职责

国内计调专员稻草人旅行上海稻草人旅行社有限公司,稻草人旅行,稻草人旅行网职位描述:

1.负责供应商运营管理:

1)基于日常运营数据分析,定期和供应商进行阶段性的合作总结,回顾绩效表现,提出并落实不断提升方案;

2)配合采购专员,进行供应商开发,共同完成尽职调查,成本分析,全面评估等;

3)定期带队或出差考察,维护与供应商良好的合作关系。

2.根据业务计划,负责团队运作:

1)跟住宿、景区、活动、车队、地接社等不同供应商沟通进行团队预定;

2)跟司机、向导、地接等沟通行程细节、团队性质;

3)输出预订信息及供应商详情,并跟领队进行交接;

4)处理领队在团中遇到的问题及突发状况,特别是双休日和节假日OnCall,并于内部分享探讨案例处理;

5)处理团队反馈,与各供应商进行总结,并对其提出改善体验及优化合作的需求及建议;

6)团队运作期间,与产品、顾问、领队管理等部门之间的跨部门合作。

职位要求:

1.【有经验】2-5年社会工作经验;

2.【会沟通】供应商的风格迥异、跨部门合作多、还要服务于不同领队,需要你善于沟通与协调;

3.【积极性】小到住宿点的联系信息出错,大到地震塌方,需要你主动作为、心态积极、在团队中有积极影响力;

4.【同理心】领队在团中遇到的问题及突发情况千奇百怪,需要你能够同理在前线带队的领队;跨部门及部门内合作中会遇到各种问题,需要你同理合作伙伴,有原则的作出取舍,既不是独裁者也不是老好人;

5.【踏实性】愿意从基础的团队预订操作做起,能够接受节假日加班和不定时领队的求助电话、微信;

6.【运营思维】需要你有运营思维,善于流程化梳理日常工作,分析数据,并且持续优化。

职位福利:

1.享有每年至少15天年假;

2.免费参与公司的国内和国际长线(1万元上限)和所有国内短线;

3.享受每年1000元的旅行交通基金;

4.享受每月200元的通勤补贴;

5.享受额外商业医疗保险;

6.享受每年的免费体检;

7.心理咨询:按需要约老师,开放行业专业老师;

8.每年一次内部outing,一次全公司outing。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G旅行社海外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海外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海外部计调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计调员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旅*程相关的一切事务

工作原则:时效性,准确性,竞争性

工作内容:

1、负责相关旅游资源的研发采购,开发设计能够吸引境外客源的旅游线路;

2、维护与旅游景点、旅游饭店、旅游交通部门及合作旅行社的关系;

3、负责旅游景点门票、旅游饭店的预订,导游人员、旅游交通的调度;

4、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开拓创新能力,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季节变化、社会实时活动及国际旅游形势等,开发新型旅游产品;

5、协助公司管理人员对导游、前台及业务人员进行旅游专业知识培训;

6、收集、听取其他部门的反馈信息,努力提高旅游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对旅游产品定价提出合理化建议。

备注:

本部除负责海外部相关具体工作外,同时负责旅行社高端旅游团的相关事宜。

篇3:G旅行社国内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国内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国内计调部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计调部员工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整合旅游资源、包装旅游产品、进行市场定位

工作原则:成本领先,质量控制

工作内容:

1.成本领先。计调部掌握着旅行社的成本,要与接待旅游团队的酒店、餐馆、旅游车队及合作的地接社等洽谈接待费用。

2.做好各方面的联系工作,要时刻与导游、组团社、车队、景区景点等各方面保持通畅的联系。

3.据不同季节和区域特点,设计特色旅游线路并进行内部宣贯及外部推广。

4.业务联系和推广,编制和发送旅游线路方案,与有关行业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

5.质量控制即在细心周到地安排团队行程计划书外,还要对所接待旅游团队的整个行程进行监控。

6.要有风险和法律意识,对旅游相关法规要了如指掌。

7.即时处理好旅游者的意见反馈及投诉,尽力做到让旅游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8.与各部门进行合作,听取其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篇4:景区计调中心职责

景区计调中心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沟通,处理客户询价的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

(2)负责制订行程及报价,传真到客户,与客户确认相关预定要求,

(3)负责与客户签订合同;

(4)针对客户的预订,在平台上做好房间,会场等的预订工作;

(5)针对客户的需求,制定接待计划;

(6)负责与公司各部门联系沟通,分发接待计划,将客户的需求信息落实到各部门;

(7)负责团队到达期间全程协调;

(8)负责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并及时处理。

篇5:文员计调员统计员岗位职责

文员

①负责工厂的文件、档案管理。

②负责会议的通知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和纪要整理,及时传达和传递。

③协助厂长起草和签发相关文件。

④起草本部门的工作流程。

⑤做好保密工作,凡涉及公司及领导工作中的各类秘密信息和资料不可传播。

⑥协助厂长完成日常工作的追踪、汇报及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等。

计调

①进行订单分析编制年、季、月计划初稿供生产主任审核、厂长审批。

②对批复的计划初稿重新编写成主进度计划。

③以主进度计划编制生产日排程表。

④按照程序变化或其他因素的变化调整生产计划。

⑤协助生产主任解决产品线冲突。

⑥协助制定安全操作规程。

统计

①负责工厂的生产进度,物料进库进度,品质、生产效率,机台利用率的准确统计。

②负责夜班人员的时数统计及夜班补贴的发放。

③负责加班工时的统计。

④注塑厂的工艺文件的整理与收发管理。

⑤工治具、设备台帐的建立与收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