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驻店督导岗位职责

驻店督导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5528

驻店督导岗位职责

店长/驻店督导成都市老皮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老皮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老皮匠岗位职责

1、接待顾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目标;

2、负责做好VIP客资的新建和维护工作

3、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4、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年龄:18-35岁,身高:157CM以上,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开朗活泼,口齿伶俐;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有挑战精神;

4,有销售女鞋或高档女装工作经验者优先。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运营督导岗位职责内容

1.定期组织店员培训、召开或参加例会。

2.根据具体市场活动方案,完成、推广公司或单店的市场活动细则,并对具体活动进行跟踪。

3.收集竞争情报,进行市场资料整理、分析、定期作出综述性汇报。

4.定期巡店,做好日常监督工作。

篇3:市场督导岗位职责内容(保健品)

1.负责辖区内零售终端自动化建设,公司门店资源的合理投放与布局。

2.收集运营商的促销信息,与运营商、代理商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收集终端市场信息(包括竞品厂商)。

4.地面促销活动的策划,促销活动的执行及促销员的培训、管理,促销过程各项工作的协调和监控。

5.协调代理商和零售商的关系,完成公司的终端销售量的要求。

6.辅助当地主管完成总部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当地市场状况全面落实和执行。

篇4:精细化管理督导活动方案

  精细化管理督导活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集团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根据中心精细化实施方案要求,特邀请质量监督科、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等部门对我部精细化管理中的服务标准及服务内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根据公寓实际,特制定督导落实方案如下:

  一、督导目的

  1、通过对学生公寓的制度建设、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各项工作的要求和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查找管理(服务)中的不足;

  2、公寓部和教室部代表进行实地互访,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总结,一起进步;

  3、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检查结果进行沟通交流,并探讨出学生公寓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二、督导原则

  1、实事求是原则

  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公寓工作的管理理念为出发点和归宿,把督导过程和公寓工作开展统一起来,强调常态督导和针对性督导相结合。

  2、科学有效原则

  根据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提升方案。

  三、督导范围

  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记录是否规范、合理、完整;

  我校物业管理现状分析及新的管理思路探讨(学生管理、日常行为养成、部门协调等方面内容);

  公寓、教室部提出日常检查中较易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学生公寓内电线私拉乱扯、飞线、挂线等现象的解决方法探讨;

  邀请动力服务中心对公寓内配电房内用电线路进行安全巡检,并根据巡检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活动方案;

  四、检查指导时间

  检查时间:11月18上午9:00

  公寓、教室实地互访时间:11月18日下午2:30;

  督查问题探讨交流时间:11月18日(下午16:00铭二会议室)

  五、深化整改阶段

  1、针对督导问题和现场座谈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方案要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回复。

  2、根据督导问题,扩大范围,查找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完善制度和流程,从根源上杜绝相同问题的重复发生。

  3、根据本年度的精细化管理目标,创新服务理念,多方式、多渠道的提供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提供清新高雅、环境优美的学习和育人环境。

篇5:小区物业中心督导管理机制规范

小区物业中心督导管理机制

采取有效的督导管理机制,通过工作绩效、成本效益与工资挂钩的管理制度,对各职能部门实施监督、指导和管理,保证工作正常运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具体有以下四种作法:

1、经济管理:公司与各级员工签订目标责任状,明确员工的权利与义务,并制定各员工所在岗位和工作绩效相挂钩的工资制度,以此来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2、制度管理:遵循既定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来规范员工的言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3、行政管理:实行每月、每周各部门拟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各部门主管每天组织部门员工召开"早会"布署当日工作,下达工作任务,总结前一天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每周管理中心项目经理召开管理中心工作例会,讲评和布置工作,听取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4、激励、培训管理:物业管理是多工种的服务行业,平凡而繁琐,为避免员工在一天天的重复工作当中养成一种惰性,建议采取系列的激励机制培养员工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职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让员工能在挑战平凡的工作过程中不断超越,并培养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区荣我荣"的使命感,不断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激励、培训管理建议采用如下的机制:

*思想工作机制

重在激发潜能,形成共享的价值观,充分发挥群体效能和工作积极性,引导员工尊重个人情感,并且针对个性心理做适时的思想工作。工作方式有谈心、座谈、家访等。

*奖惩机制

在实际工作中以奖为主,以惩为辅,坚持优胜劣汰,奖罚分明。通过奖励"引导"员工往前走,通过惩罚"督促"员工朝前走。做到人人有动力,个个有压力。奖励的形式有物质奖励和精神激励等。

*培养提升机制

将培训放在集体和个人发展的重要位置,培养的目标是使员工忠于企业,一专多能,精益求精。在提升上不拘一格,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方式有培养、提升、培训、进修等。

*工资福利机制

重在考核,依据贡献大小进行工资决策。充分肯定努力工作所应得的优厚报酬,吸引人才,激励员工取得更好的工作绩效。福利措施有住房、保险等。

*文化活动机制

通过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的自信心和认同感。方式有集体活动、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