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

1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

第一条目的

(一)明确规范员工试用期管理,完善公司人事考核、监督、晋升机制。

(二)考评员工试用期工作表现,以确定该员工聘用等级及薪酬水平。

第二条原则:公平、公正、客观、严谨;发现自我、完善自我。

第三条试用对象:试用期内员工。

第四条试用时间

(一)一般职位的员工,试用期1-3个月。

(二)较高管理职位的员工,试用期为1-6个月。

第五条试用期考核办法

(一)试用期到期前两周,人力资源部提醒直接上级对员工的试用期表现进行评估;

(二)员工试用期到期前,人力资源部收回员工《试用期评估表》;

(三)人力资源部根据员工《试用期评估表》,对员工进行综合评估;

2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四)对综合评估达标的员工,提醒其提交转正申请;对未能达标的员工,说明理由,提前告知,通知办理试用期员工离职手续。

第六条附则

(一)本制度由公司规章制度编审委员会起草并修订,经公司职代会讨论并通过,自2010年1月1日总经理签发公布之日起正式实施。

(二)须制作运用的管理表单有《试用期评估表》。(执行部门可据实调配)(三)本制度由人力资源部负责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一页第2页

wWw.qiquha.com Edit

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