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硐室交接班管理检查制度及考核办法

机房硐室交接班管理检查制度及考核办法

机房硐室交接班管理检查制度

及考核办法

1、机房硐室是要害场所,为保证安全生产,除本机房硐室值班人员外(公司领导检查除外),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入内,违者对当班值班人员罚款50元/人,对外单位擅自进入者,向安质部通报。

2、机房硐室交接班必须现场进行,交接班人员必须提前到达,交接班时按操作规程的内容和巡回检查路线规定,进行检查巡检,检查的项目包括设备运行完好情况、文明生产、劳动纪律,凡发现现场文明生产未按照规定经行打扫的,扣除当班值班人员50元人;凡发现机房硐室有违禁品(烟头、打火机、香烟、易燃易爆物品等、)的,罚当班人员500元;凡发现机房硐室当班人员没有现场检查交接班的,罚接班人100元,交班人及时向区队汇报情况,严禁私自离开工作岗位,违者罚款100元。

3、机房硐室值班人员必须穿戴矿发放的统一服装进行上岗,严禁穿时装、高跟鞋上岗,入井人员严禁穿自制水靴等下井,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4、值班人员在机房硐室但凡发现睡岗、脱岗、串岗的,发现一次罚款200元。

5、入井人员严禁私自带手机、MP3等非防爆产品入井,发现一次

机房硐室交接班管理检查制度及考核办法

罚款100元。

上一页第2页

wWw.qiquha.com Edit

机房硐室交接班管理检查制度及考核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