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主扇房检修管理制度

煤矿主扇房检修管理制度

煤矿主扇房检修管理制度

一、对于主扇除正常检修外还要掌握其运行情况。即设备的声音、需动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二、根据设备的性能及有关技术参数对设备定期保养如加油、防腐、更换零件、调整测试等使设备经常处于完好状态。

三、操作人员要经常巡回检查深入实际做好记录以便组织及制定季检、月检、年检计划为中修和大修打好基础。

四、主扇除正常的日检外还要根据日检情况安排大、中、小修理周期一笕表。

五、设备的使用不得超过使用期限按照制度必须进行认真、细致的进行设备周期性检修。

六、操作人员对自己所操作的设备必须每班做一次清洁卫生保持设备干净、整洁。

wWw.qiquha.com Edit

煤矿主扇房检修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