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项目开发与市场培育高级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项目开发与市场培育高级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2758

项目开发与市场培育高级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公司充分沟通,通过挖掘、筛选及商务洽谈,推动公司引进和投资等工作;

(2)定期更新行业公司档案,维护与意向公司关系,积极开展各种合作;

(3)整理行业产业链相关公司,对细分方向进行深入研究,挖掘招商和投资机会;

(4)负责引入科技项目的合同拟订、备案跟进及引入合同、投资合同的签订。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企业管理、经济类、工商管理类、金融投资类等专业;

(2)性格外向且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商务谈判能力,应变能力强。

(3)责任心强,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善于团队合作,具备较强沟通能力及执行力。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光伏电站项目开发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结合客户的具体需求,制定光伏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主导光伏系统项目的整体进度。

2.负责光伏系统项目现场前期勘察的相关工作,反馈给电站设计工程师,以形成设计方案。

3.按电站设计工程师的设计要求,确定系统部件的合理配置。

4.负责项目现场的施工。

5.挖掘市场需求,梳理客户反馈信息。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项目管理经验,具备项目经理或建造师的资格证书优先。

2.熟练掌握CAD,PVsyst,retscreen等常用软件。

3.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统筹安排各种琐碎事务。

4.具备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书面报告能力。

5.能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模式,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作经验要求:

1.熟悉光伏系统设计和安装流程。

2.三年以上或5MW以上在光伏系统施工领域的直接管理经验。

3.具有研究竞争对手产品的经验。

篇3:光伏项目开发经理岗位职责

光伏开发项目经理龙投金融信息上海龙投金融信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龙投金融信息,上海龙投岗位职责:

1.在所负责的区域内寻找适合的光伏项目,与当地政府接洽,签订开发协议;

2.收集当地有关光伏开发相关的资料;

3.熟悉各省市光伏项目核准流程,按照各开发政策和流程开展项目核准工作;协调项目所在地政府关系,获取项目核准所需的各项支持文件;负责项目核准工作的协调跟进和组织实施工作;

4.负责维护当地政府关系,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气象学类,电气自动化、经济类、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积极进取,勇于开拓;

4.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能适应长期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