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汇稽查员岗位职责

1.按照稽査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相应的稽查工作,并认真实施和总结,保证完成规定的稽查时限和频次要求。

2.监督检査储汇业务部门有关金融法律、法规和邮政储汇各项业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査储汇业务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履职情况,并负责对储汇从业人员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3.接受上级储汇稽査机构的业务指导,执行上级稽査机构指派的稽查任务。

4.及时向分局领导汇报重大稽查事项,对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提交局领导共同研究处理,并及时向上级稽查机构和有关部门汇报。

5.参与调查储汇资金案件,掌握案件情况及处理结果,做好案件分析及上报工作。

6.负责对所辖网点业务进行现场检查和实时监控,发现可疑及时查证落实。

7.负责对相关人员反映的储汇方面的问题进行查证落实。

8.完成与本岗位相关的其他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工作。

篇2:00062-生物安全稽查员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任职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畜牧专业

2、具有养殖管理相关知识、生物安全意识

3、养殖相关行业2年以上经验,具有养猪技术、兽医技术、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基本管理能力、对内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具有基本办公技能技巧,正直客观、积极正面、有责任心、严谨抗压,持有C1驾驶证并能熟练驾驶。

工作职责

1.监督物资中转中心的所有物资入场前是否符合生物安全标准

2.监督所有到场车辆的洗消流程是否符合生物安全标准

3.监督人员管理中心所有休假/入场人员的生物安全流程

4.监督所有车辆到场时(种猪场大门外)的消毒流程

5.对所辖区域的管理员、门卫、环保员及与生物安全相关的人员的常规培训

6.组织辖区内人员的生物安全考试并评估

7.评估辖区内生物安全,查找漏洞并提出可实施的整改意见

8.监督淘汰猪转运中心、仔猪转运中心等生物安全

9.杜绝食品安全事故,提出关于生产、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11.定期和不定期向上级相关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12.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

微信

篇3:临床稽查员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职责描述

1.按照公司规定的流程对进行的临床试验项目进行质控;

2.确保临床试验全过程按照试验方案、SOPs、GCP和ICH-GCP进行;

3.及时提交质控报告,提供纠正和预防措施;

4.协助追踪临床项目内部质控结果和外部稽查结果,督促稽查结果能得到及时的修改;

5.协助进行部门的培训

6.根据培训计划建立相关的培训资料,并及时跟进行业进展以及法律法规的发展,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和岗位设置等,定期回顾和更新相关培训材料。确保培训质量;

7.其他上级安排的工作。

职位要求

学历专业: 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历:

01、1年以上临床试验质控或稽查或CRC质控工作经验,熟悉临床试验各项工作流程;

02、有过CRO或SMO公司工作经验的优先;

综合能力:

01、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02、了解临床试验监查、CFDA法规、GCP/ICH条例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1年经验

储汇稽查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