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人员岗位职责(保险)

1.负责为客户或准客户提供理赔、保险销售咨询服务。

2.负责在所属社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3.负责客户和准客户的简易救援服务。

4.负责指引出险客户报案。

5.负责受理索赔资料(含异地客户)并协助和指导客户理赔。

6.负责客户和准客户资源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

7.负责实施公司统一安排的社区宣传活动和其他活动。

8.接受客户的批改申请。

9.负责受理客户投诉。

10.负责业务直销、客户续保及相关工作。

11.负责与所属社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民间组织的沟通协调工作。

篇2:客户服务主管岗位职责

1.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部门的发展计划,促进营业部经纪业务的发展。

2.负责对本部门员工的日常管理,确保员工业务能力及服务达到较高水平。

3.负责对本部门各岗位业务流程的管理监督,并对临时出现的各种情况依据权限及时处理,避免或减少业务风险。

4.对营业资金、开户大户管理员岗的日常工作进行检查,并落实各岗位的制度执行情况,

对营业部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负责。

5.以营业部的调研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二级市场操作依据,对咨询工作进行指导管理。

6.制定客户开发计划,掌握客户开发情况,确保客户质量。

7.及时、准确地掌握营业部的交易情况,并定期向营业部领导汇报。

8.负责对客户的管理,维护良好的交易秩序,稳定客户队伍,有权根据相关规定对客户进行管理。

9.负责处理客户中发生的各种纠纷,避免各种不良后果的出现。

10.负责与营业部其他部门的协调、沟通,确保本部门业务顺利进行。

11.完成营业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可根据本部领导意见,对本部门员工的工作岗位、工作任务进行调整;有权安排临时性工作任务,有权评价工作质量,并根据情况提出奖惩意见。

13.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提出增加设施、使用经费、相关部门配合等必要条件。

篇3:客户投诉工程师岗位职责

1.完成全省网络投诉工单受理、预处理、质检、回复管理。实现全省网络投诉一点受理、一点回复。

2.完成网络投诉预处理管理,推进投诉处理前移,确保达到集团公司《网络投诉前移机制》要求。

3.完成全省网络投诉分析,关注全省网络投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做好每月指标核减工作,确保网管中心各项投诉考核指标达到优秀值以上。

4.完成全省投诉工单流程管理,不断修改完善各种投诉处理流程,确保投诉处理渠道快速、畅通。

5.完成投诉处理外包公司人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确保外包公司人员达到上岗要求,完成各项投诉处理工作。

6.完成与市场部门、客服部门的沟通工作,确保投诉渠道畅通,各项流程执行畅通,配合市场部门做好投诉预防工单,达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网络质量。

7.完成各项投诉前移支撑手段的建设需求,完成各种支撑手段的推广、培训,确保按照集团公司进度要求,完成投诉处理前移工作。

篇4:客户服务总监岗位职责

1.协同管理层共同经营公司业务,开发新客户,拓展公司业务。

2.与策略总监一起,带领并指导重要品牌的策略形成方向,共同撰写重要工作的创意简述,有很强的客户提案能力,协助执行创意总监进行创意作品的提案及售卖,并具备在执行创意总监缺席情况下进行创意作品的提案及售卖的能力。

3.与客户高层人士建立稳定可信赖的良好合作及私人关系。

4.指导并帮助客户群总监提高工作能力及专业技巧。

5.协调客户服务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6.定期作出部门评估报告和发展建议。

客户服务人员岗位职责(保险)】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