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保安员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认真学习酒店的各项制度和部门规定,增强法制观念,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2.维护好车场交通治安秩序,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严格把好安全关。

3.对进入车场的车辆要指明停放地点,验明车况是否完好,并做好详细记录,填好表格,然后告知车主让其当场验证,车主签名后方可接收。

4.做好对进人车场停放车辆的收费工作,车走收费并注销,不得损公肥私、利用自己工作方便谋取私利,一经査获将视情处罚。

5.对开出车场的车辆要仔细、认真地做好验证工作,在情况确实时才可放行,如验证发现手续不齐和可疑情况,要立即进行査询、栏阻,并及时报告。

6.不得在车场学开汽车、骑单车、骑摩托车,不得让闲杂人员在车场停留。

7.夜班值勤时要加强警戒,特别是23:00以后开出的车辆,要认真把好验证关,做到“三对照”:对照驾驶证、行车证和身份证,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进行阻拦并报告。

篇2:门卫保安员岗位职责

1.负责全馆的治安保卫工作,依法秉公办事。

2.负责馆内外来车辆停放位置的指导、馆内车辆的疏导,保证交通畅通;维护工作秩序的正常进行。

3.负责对馆内的治安事件的处理,为群众办理丧事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4.与公安、消防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全馆的安全保卫工作。

5.加强门卫管理和夜间检査,做到认真负责,确保全馆的工作和生产安全。

6.精通“四防”工具及物品的使用方法,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7.做好“四防”,经常检査,发现不安全因素,要及时提出处理意见,消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篇3:保安员岗位职责(专业教育)

学校门卫隶属总务处领导,同时接受人保干事的指导,其主要职责是:

1.提高警锡,坚守工作岗位,善于观察出入人员动态。对推销产品等闲杂人员禁止进入校内,与学校有相关业务联系的人员,必须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方能进入学校。

2.指挥机动车辆按指定的位置放好,严禁乱摆乱放。

3.上课期间禁止校外车辆进人学校。与学校有工作或业务联系的车辆,必须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才能进人,并须经有关部门同意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

.4.上课期间禁止在校学生离开学校,特殊情况必须凭班主任写条批准方能离开学校。

5.门卫电话是值班电话,原则上不对外。教师或学生如有急事需要打电话的,通话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

6.负责报纸、杂志、文件、函件、电报等邮件的收发保管,要做到:发送及时、准确、不丢失、无差错,并做好保密工作。

7.下午放学和晚自习后,要检查教室、琴房、办公室空调机、风扇、电灯是否熄灭,各处门窗是否关好、锁好,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做好登记,及时反映。

8.对校内异常动态和不安全因素,要仔细观察,随时记载,及时反映。如遇突发事件,立即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或打110报警电话,取得他们的支援和及时解决问题。

9.晚上10点锁校门,无特殊情况不开门。

10.超过10点回校的住校学生,必须进行登记,并在次日向学生科反映。

篇4:娱乐场所保安员岗位职责

1.维护好售票秩序,在人多的情况下、节假曰或旅游旺季,组织客人有秩序地排队,防止拥挤。

2.对娱乐场所要严格按规定进行管理,维护好娱乐场所的治安秩序,防止场内起哄、争吵、斗殴、捣乱和无理取闹,若发生上述事件,要将肇事者带到场外或保安部妥善处理,避免造成不良的影响和妨碍其他客人进行正常娱乐活动。

3.密切注意场内动向,防止客人的财物被偷和遭受损害,若发现可疑的人要严加监视,发现违法犯罪分子要及时擒拿,并保护好客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4.娱乐场所若发生事故,如火灾、爆炸等,要及时抢救,并组织客人有秩序地疏散,防止事态扩大,并立即报告当班领导。

5.娱乐活动结束,让客人有秩序地离开场所后,要协同服务员清理好场地,检查有无客人遗留物品、危险品、火种,并关好音响、灯光。

停车场保安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