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顾问岗位职责

战略咨询顾问 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物易云通 职责描述:

1、负责行业与商业模式研究,洞察战略发展机遇与风险,进行报告撰写,提供战略建议;

2、负责编制战略发展规划,明确战略目标与实现步骤,并负责组织战略方案的落地实施;

​3、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和计划,编制经营分析简报、年度总结;

4、负责公司投并购管理工作,负责组织重大资本运作项目的论证分析与报批;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事项。

任职要求:

1、企业管理、经济学或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MBA优先;

2、3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战略规划及相关管理经验;

3、熟悉战略管理理论,熟悉战略分析的方法和工具;

4、具备优秀的逻辑分析能力,结构化写作能力,出色的商业和数据敏感性;

5、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积极主动,诚信敬业。

6、能适应不定时工作和出差。

篇2:美国咨询顾问岗位职责

美国留学咨询顾问 北京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北京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天道恒信 一、岗位职责

1、根据申请人的需求,介绍公司留学服务项目和优势

2、为申请人提供全面的留学咨询和指导

3、为申请人提供留学个性方案的设计

4、解答客户疑问,与客户签订留学合同

5、负责协助和指导客户完成学校申请过程中院校专业选择等相关申请工作

6、负责跟踪客户申请进程和其他相关后续工作

7、保持与签约客户的联系,维护客户关系

8、负责完成公司或部门制定的业务销售客户签约指标

9、负责学校资料和申请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

二、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6级以上,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应变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4、热爱教育咨询行业,并且热爱顾问式销售工作

5、有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篇3:物业住宅部维修顾问岗位职责

 维修顾问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对住宅部所管物业房屋及附属设施的养护维修。确保水、电等设施正常使用,督导维修人员切实完成本职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下为具体职责:

  1.根据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实际情况,制定物业管理的维修方案,编制养护维修计划,经审批后组织贯彻实施。

  2.全面负责房屋及附属设施的维修保养,保证各种设备设施安全正常使用。

  3.定期检查各项设施设备的技术状况,编制年、季、月检查计划,组织贯彻实施。

  4.负责监督维修住宅部管辖楼宇公共设施、照明灯具及供水、供电、道路工程。

  5.及时处理因房屋及设备发生故障导致的突发事件,认真处理住户的维修投诉。

  6.协助相关部门对业主装修房屋进行审批、监督、检查,保持物业整体结构完整性。

  7.负责对管辖楼宇内各项工程技术资料、设备说明、维修保养记录的收集、整理、存档。

  8.负责物业工程的接管、验收、移交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协商工程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

  9.积极开展各种工程维修工作。

  10.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战略咨询顾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59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