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程序岗位职责

售后服务工程师(南京) 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汇通华城,汇通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工程项目管理的要求,实施工程项目的内检工作,严把工程质量。

2、工程项目实施完毕后,接手项目的售后维保工作,按照公司售后服务程序及

规范要求定期对已经投运的设备进行培训、巡检、测试、维护保养等工作。

3、主动和客户沟通,倾听顾客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排除设备故障,确保设备安

全高效稳定运行。

4、指导、培训客户正确使用公司产品,提高客户的故障排除和应急处理能力;

5、调试好控制系统,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提高冷冻/冷却水输送系数,为提升系统能效打下基础;

6、对质保期即将结束的项目,要积极与客户交流沟通,签订有偿维保合同。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电气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能熟练使用AotuCAD绘

图软件者为佳。

篇2:服务器C程序员岗位职责

C++服务器程序员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青宝,深圳中青宝,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中青宝 岗位职责:

重度RPG服务器资源统筹,配合业务需求,完成开发。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1-3年游戏开发经验,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编程基本功扎实,熟悉JAVA及C/C++ TCP、熟悉面向对象技术、设计模式,有一定的算法基础;

3.熟悉mysql数据库及相关网络编程,能够快速根据需求完成系统设计和开发;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沟通能力、适应能力良好,责任心强,能在压力下独自解决问题,具有主人翁精。

篇3:服务C程序员岗位职责

C++资深服务端程序员 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富控 职位描述:

1、负责休闲竞技游戏类型的服务器开发

2、根据策划需求,负责游戏服务端相关逻辑开发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游戏服务端开发和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至少一款上线项目。

2、三年以上C/C++使用经验,精通C/C++开发语言,精通erlang开发语言。

3、精通TCP/IP协议、网络编程及通讯协议设计经验。

4、精通大型数据库系统,熟练掌握Mysql使用方法

5、熟悉Protobuf协议使用流程。

6、掌握PHP、HTML等语言的使用,对游戏后台制作有一定了解。

6、具备全面的软件知识结构(软件工程、设计模式、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网络安全)

7、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策划表格数据等的设计能力。

8、热爱游戏,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服务程序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4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