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安全生产责任制

  武装部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根据上级要求对武器、弹药严格管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2)武器、弹药库房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吸烟。(3)认真执行武器、弹药的使用、保管、擦拭、检查、交接等制度和规定。(4)对...

(1)根据上级要求对武器、弹药严格管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2)武器、弹药库房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吸烟。

(3)认真执行武器、弹药的使用、保管、擦拭、检查、交接等制度和规定。

(4)对参加民兵集训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杜绝个人私自将弹药带入集训队。

(5)对本部门发生的各类事故负责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

学科职责 学院职责 qiqUha.cOm安全职责

安监员职责 安监职责 安装职责

武装部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67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