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段长安全职责

  工段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工段职工学习、贯彻执行厂和车间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2.组织班组(工段)级安全教育,主持对新上岗人员的安全技术考核,并填写安全作业证。3.搞好本工段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组织安全装置...

1.组织工段职工学习、贯彻执行厂和车间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

2.组织班组(工段)级安全教育,主持对新上岗人员的安全技术考核,并填写安全作业证。

3.搞好本工段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组织安全装置和设施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保证齐全完好。

4.组织或参加一般事故的调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5.搞好本工段的安全生产竞赛,维护本工段的正常生产秩序。

计量制度 订单制度 认证制度

记账制度 讲师制度 设备制度

工段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69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