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安全职责

  总工程师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对公司的安全技术工作负责。2组织制定、修订和审定本企业安全技术规程。3组织安全技术研究工作,负责解决疑难或重大安全技术问题,推广和应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安全防护...

1 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对公司的安全技术工作负责。
2 组织制定、修订和审定本企业安全技术规程
3 组织安全技术研究工作,负责解决疑难或重大安全技术问题,推广和应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安全防护装置。
4 对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工程项目,设计要符合国家安全、消防、环保和工业卫生要求(规范)。
5 在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时,同时研究和采取安全卫生防护措施;设计、制造新的生产设备,要有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安全卫生防护措施;新、改、扩建工程项目,认真执行“三同时”规定。
6 审批重大工艺处理、检修、施工安全技术方案,审查引进技术(设备)和开发新产品中的安全技术问题。
7 参加重大事故的技术分析工作。
8 负责组织编写安全技术规程和安全操作规程、工艺操作规程等文件,并对上述文件的的正确性负责。
9 负责设备、工艺等变更管理,包括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的修改完善以及组织人员的培训教育等。

经费管理办法 现金管理办法 Qiquha.CoM发票管理办法

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管理制度

总工程师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0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