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交底制度

  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要体现各级交底的原则,工程开工前由公司安全部门、施工现场安全部门、班组长分别对向参加施工的职工认真进行安全技术措施的交底。2、工程开工前,应随同施工组织设计,向参加施工的职工认真...

1、要体现各级交底的原则,工程开工前由公司安全部门、施工现场安全部门、班组长分别对向参加施工的职工认真进行安全技术措施的交底。
2、工程开工前,应随同施工组织设计,向参加施工的职工认真进行安全技术措施的交底,使广大职工都知道,在什么时候、什么作业应当采取哪些措施,并说明其重要性。
3、每个单项工程开始前,必须重复交代单项工程的安全技术措施,坚决纠正只有编制者知道,施工者不知道的现象。
4、实行逐级安全技术交底制,开工前由技术负责人向全体职工进行交底,两个以上施工队或工种配合施工时,要按工程进度交叉作业的交底,班组长每天要向工人进行施工要求、作业环境的安全交底,在下达施工任务时,必须填写安全技术交底卡。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安全技术交底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1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