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安全管理制度

  库房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保管员每天上下班前,要检查库房、库区周围是否有不安全因素存在,门窗、锁是否完好,如有异常应采取必要措施,并及时向项目经理及保卫部门汇报。2、在禁止烟火的地段和库区内严禁明火及吸烟...

1、保管员每天上下班前,要检查库房、库区周围是否有不安全因素存在,门窗、锁是否完好,如有异常应采取必要措施,并及时向项目经理及保卫部门汇报。
2、在禁止烟火的地段和库区内严禁明火及吸烟,作好对入库人员宣传教育、监督。
3、对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设专库单独存放并严格支领制度,消除不安全的因素,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保管员应保证库区内消防设备完整有效,不许随意挪用,对在库区内不安全作业的行为有权制止。
5、保管员对库存物品,对外有保密责任,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库房,库房保管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需要离开时关好窗、锁好门,防止发生意外。
6、库房内的物资按品种、规格、型号、产地、质料整洁有序,定量码放,并作好标识。库房要作好通风、降温、防火、防潮,防止物资霉烂变质。
7、仓库保管员对入库物资要严格进行盘点,保证入库物资的数量和质量,并建立明细台帐,做到帐物相符。在贮存过程中如物资发生丢失、损坏、变质,仓库保管员要及时做好记录,上报项目经理。
8、仓库保管员对物资的发放要以提料单为依据,如发料手续不齐,可追溯性不强,保管员有权拒绝发放。

安全责任书 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库房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2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