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工程师岗位安全职责

  公司副总工程师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技术上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2、加强安全技术管理,积极采用安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备,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方案。3、在组织新厂、新装...

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技术上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2、加强安全技术管理,积极采用安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备,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方案。

3、在组织新厂、新装置以及技术改造项目的设计、施工和投产时,做到职业安全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4、审查企业安全技术规程、操作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项目,保证技术上切实可行。

5、负责组织制定生产岗位尘毒等有害物质的治理方案、规划,使之达到国家卫生标准

6、参加上报总公司事故的调查,组织技术力量对事故进行技术原因分析、鉴定,提出技术上的改进措施。

7、定期到所承包单位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实施整改。

内部控制制度 三重一大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

行政工作内容 文员工作内容 团委工作职责

公司副总工程师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2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