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炊事人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

  食堂炊事人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工地食堂在开业前必须领取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否则不得开业。(二)食堂炊事人员要经卫生防疫部门检查,身体健康,并持健康证上岗。(三)工作期间要正确穿戴好工作服(如白衣、白帽...

(一)工地食堂在开业前必须领取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否则不得开业。
(二)食堂炊事人员要经卫生防疫部门检查,身体健康,并持健康证上岗。
(三)工作期间要正确穿戴好工作服(如白衣、白帽、白套袖。女同志要将长发绑扎起来戴好白卫生帽)。
(四)炊事人员必须做好个人卫生,要坚持做到四勤(勤理发、勤洗澡、勤换衣、勤剪指甲)。
(五)伙房卫生要经常进行打扫,保持伙房卫生。对使用的所有炊具、餐具要定期消毒。并有防蝇灭鼠措施,做到食堂内无蝇无鼠。
(六)食堂要买卫生、新鲜的疏菜。食堂要到国营粮店购买合格卫生的粮油,严禁腐烂变质的食品出现。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食堂炊事人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2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