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

  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现场重要出入口应设警卫室,昼夜有值班。2、夜间值班人员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报告。3、门卫值班人员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否则给予罚款。4、外运材料必须...

1、现场重要出入口应设警卫室,昼夜有值班
2、夜间值班人员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报告。
3、门卫值班人员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否则给予罚款。
4、外运材料必须有单位工程负责人签字,警卫人员方可放行。
5、非施工人员及本工地人员不得随便进入施工现场,外来人中联系业务或找人,警卫必须先验明证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工地。
6、工程内不准做仓库,不准私存易燃可燃物品。
7、加强对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保卫教育,在施工现场内严禁赌博、酗酒,传播淫秽物品和打架斗殴,禁止外地职工携物出入现场。
8、工程内不准安排职工和他人居住,非施工人员不得在施工现场留宿。
9、施工现场禁止吸烟,职工宿舍严禁使用电褥子。
10、施工现场易燃、易爆物品必须严格的管理制度,并设专库、专人发放保管,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并严防盗窃,破坏和治安灾害事故发生,不准在工程内及库房内调配油漆稀料。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3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