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奖罚制度

  安全生产奖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生产过程中如发现有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坚决予以罚款处理并通报批评,如造成经济损失,百分之百进行赔偿。(二)在禁烟、禁火场所,发现有违规吸烟、用火的行为,发现后...

(一)在生产过程中如发现有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行为坚决予以罚款处理并通报批评,如造成经济损失,百分之百进行赔偿。
(二)在禁烟、禁火场所,发现有违规吸烟、用火的行为,发现后要严格处理,如造成严重事故的要除名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对在生产中有实用价值的建议、设备改进,公司予以奖励。
(四)公司对于发现重大安全事故隐患者给予奖励。
(五)在安全生产工作有突出贡献、成绩显著者给予奖励。
(六)总经理在年度生产计划中,应落实年度安全生产基金,由财务部保证资金投入,安全生产委员会审批奖励方案与办法,安全技术部草拟安全生产奖惩方案,工会监督执行。
(七)安全生产奖励,应与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检查与整改,安全生产技术进步,事故应急处理、班组安全生产竞赛等方面结合起来,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八)安全生产奖励,应同安全生产“五同时”工作相结合,是企业激励机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达到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奖励的档案工作。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安全生产奖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3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