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安委会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工会主席安委会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会主席的安全生产责任1.督促并协助总经理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规。2.参与人身事故的调查处理。3.总结交流劳动保护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

工会主席的安全生产责任

1.督促并协助总经理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规。

2.参与人身事故的调查处理。

3.总结交流劳动保护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安委会主任的安全生产责任

公司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安全工作,可以定期向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提交安全生产书面工作意见,主要包括:针对公司的安全状况提出防范措施,隐患整改方案以及有关安全技术措施及经费的开支计划。

参与制订防止伤亡、火灾事故和职业危害的措施以及本公司危险岗位、危险设备的安全 操作规程,并负责督促实施。

网点制度 网站制度 QIquha.Com网管制度

网络制度 置业制度 群众制度

工会主席安委会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