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有关现场措施规定

  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有关现场措施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现场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的首要任务是控制和遏制事故,从而防止事故扩大到附近的其它设施,以减少伤害;2)企业应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中保证在现场能采取的措施和决定具有灵活性;3)企业...

1)现场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的首要任务是控制和遏制事故,从而防止事故扩大到附近的其它设施,以减少伤害;

2)企业应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中保证在现场能采取的措施和决定具有灵活性;

3)企业应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中规定怎样进行下列各方面的工作:

①无关人员可沿着具有明确标志的撤离路线到达安全区;

②指定专人记录所有到达安全区的人员,并报告应急控制中心;

③控制中心指定专人核对并区分到达安全区的事故现场和现场外人员的名单。

4)由于节日、生病和当时现场人员的变化,需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核对并更新应急控制中心所掌握的名单;

5)安排对工人情况进行记录,包括姓名、工作岗位、地址等,并保存在应急控制中心,还要定期及时更新;

6)在事故处理结束后的适当时机,授权披露有关信息,并指定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作为该信息的唯一发布者;

7)事故处理结束后,在恢复生产的过程中应对进入现场的人员进行指导。

编辑部职责 网吧职责 网点职责

网站职责 网管员职责 网管职责

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有关现场措施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