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兼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职责

  班组兼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模范执行安全生产各项章制度,协助班组长做好本班组的安全生产工作,接受专职安全员的业务指导。(2)协助班组长组织安全学习、记录和处理小事故,加强本组日常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整理...

(1)模范执行安全生产各项章制度,协助班组长做好本班组的安全生产工作,接受专职安全员的业务指导。

(2)协助班组长组织安全学习、记录和处理小事故,加强本组日常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整理、反映班组安全生产情况和要求

(3)协助班组长搞好新工人,变换工种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和专业工种的技术培训

(4)参加作业前的现场检查和班前安全交底教育工作,对施工区域,使用的设备、机具、施工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上报。

(5)有权制止违章作业,有权抵制和越级上告违章指挥事项,及时发现和处理事故隐患,本人或本组不能处理的危险因素要及时报告。

(6)发生伤亡事故立即组织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和迅速上报。参加事故分析处理和安全检查、协助领导落实整改措施

服务职责 服务部职责 服务队职责

服装职责 木工职责 机修工职责

班组兼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