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 安全生产责任制

  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接领导责任,协助法定代表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落实本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2、组织实施本企业中长期、年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规划、...

1、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接领导责任,协助法定代表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落实本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组织实施本企业中长期、年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规划、目标及实际计划,组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3、参与编制和审核施工组织设计、特殊复杂工程项目或专业性划等号项目施工方案。审批本企业工程生产建设项目中的安全技术管理措施,制定施工生产中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使用计划。

4、领导组织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定安全生产考核指标。领导、组织外包施工队的培训、考核与审查工作。

5、领导、组织本企业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解决本企业工作环境中的不安全因素。

6、认真听取、采纳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保证本企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

在事故调查组的指导下,组织特大、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及处理中的具体工作。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