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整改制度

  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整改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确保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控制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落实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1、检查内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查思想...

为确保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控制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落实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

1、检查内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查思想、查制度、查管理、查隐患、查安全设施。

2、检查形式。

(1)联合检查。由分管领导组织,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协助,组织各级人员进行的安全检查。

(2)日常检查。由安全生产管理部门组织的检查。

(3)季节性检查。针对季节性易发事故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4)专业性检查。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的技术性检查。

(5)自检。班前班后进行的自我安全检查。

(6)互检。员工之间进行的安全检查,

(7)交接检查。交接班进行的安全检查。

3、检查方式。企业采取季(月)检查与不定期的巡回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各部门、各车间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4、检查整改。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计划,限期整改。

门店制度 门诊制度 门诊部制度

阅览室制度 阅览制度 防保科制度

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整改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