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用品具管理制度

  防护用品具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为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企业必须为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具)。二、防护用品(具)采购必须到有特种防护用品定点经营证...

一、为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企业必须为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具)。

二、防护用品(具)采购必须到有特种防护用品定点经营证书的经营单位购买,购买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具)要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合格证和安全鉴定证。

三、使用人员必须按照劳动防护用品(具)的使用规则和防护要求正确有效地穿戴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具),并在使用前对其防护功能进行必要的检查。

四、购买的劳动防护用品(具)须经本单位的安全管理员验收后方可入库,同时保管人员还要进行定期检查,剔除过期失效的不合格用品。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防护用品具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5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