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物理室工作制度

  水泥物理室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水泥物理室具有的仪器设备,均应经相应的计量部门或检测机构鉴定合格并需在使用中及时校正。2.试验人员应具有水泥混凝土材料的基本知识,并熟悉有关试验基本知识及操作技能。3.测...

1.水泥物理室具有的仪器设备,均应经相应的计量部门或检测机构鉴定合格并需在使用中及时校正。

2.试验人员应具有水泥混凝土材料的基本知识,并熟悉有关试验基本知识及操作技能。

3.测试水泥及普通水泥混凝土的各种性能特征值,并保证其品质。

4.有关混凝土用砂、碎石和卵石的试验方法极其技术要求,应遵照JTJ058—94《公路工程集料试验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5.对公路工程所用水泥混凝土的性能试验,试验人员应严格遵照部颁JTJ053—94《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试验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6.试验人员对自己分管的仪器设备,必须妥善保管,定期保养维修,对损坏的要查明原因,酌情处理。

7.试验室要保持清洁卫生,做好防水防盗工作。

学习部职责 学工职责 学术职责

学校职责 学生会职责 学生处职责

水泥物理室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6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