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办主任岗位安全职责

  企管办主任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上级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2、在企业管理总体规划中突出“安全第一”的思想。3、监督落实基层单位建设标准、考核,执行安全一票否决权情况。4、监督落实...

1、贯彻执行上级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

2、在企业管理总体规划中突出“安全第一”的思想。

3、监督落实基层单位建设标准考核,执行安全一票否决权情况。

4、监督落实岗位责任制大检查,重点检查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的班组十项制度执行情况。

5、督促和推进安全管理的现代化。

6、负责把关对购入设备、配件及有关原材料质量必须符合公司标准要求

7、定期所承包单位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实施整改。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企管办主任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7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