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安装队队长安全职责

  工程部安装队队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员工学习、贯彻执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对本班组员工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负责。(2)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并根据生产任务、季节、环境等特点,具体布置安...

(1)组织员工学习、贯彻执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对本班组员工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负责。
(2)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并根据生产任务、季节、环境等特点,具体布置安全工作。
(3)要加强防明火、防泄漏的抢险演练和安全用电的管理
(4)定期组织安全活动,认真执行工间安全检查制,做到班前讲安全,班中检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全,做好设备和安全设施的巡回检查及维护保养工作,并做好记录。
(5)严格劳动纪律,不违章指挥,制止一切违章作业,拒绝一切违章指令,并可越级上报。
(6)负责监督检查班组作业人员的作业情况,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7)负责本班组、门店防护器具、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工作,使之完好。
(8)发现隐患要及时解决,作好记录,不能解决的要上报领导,同时采取控制措施
(9)发生工伤事故,要详细记录,组织全班人员进行分析,吸取教训,提出防范措施。
(10)夏季高温时,应做好相关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严防相关设备过度曝晒。
(11)教育员工守法经营,礼貌待客,避免民事纠纷,杜绝刑事案件的发生。
(12)发生事故要立即组织抢救、保护现场,及时报告。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工程部安装队队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79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