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兼职专职安全员职责

  厂兼职专职安全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厂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并负责本厂职工各工种、工序的劳动防护用品的管理、发放。2、负责具体组织本厂现场安全检查,有权监督本厂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对违章作业有权先令其停...

1、对本厂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并负责本厂职工各工种、工序的劳动防护用品的管理、发放。
2、负责具体组织本厂现场安全检查,有权监督本厂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对违章作业有权先令其停止操作,然后再逐级上报研究处理。
3、组织本厂一切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负责保护现场。
4、负责本车间工伤考勤和审查工伤事故报表。受伤者“诊断证明”及“休工假条”“事故报表”经主管厂长签字后送交总公司能源环保部。
5、有权召集班组安全进行安全生产活动。
6、负责生产巡视及重点防护工段的安全保护,并有记录。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厂兼职专职安全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1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