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质量管理科安全工作职责

  技术质量管理科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贯彻落实设备管理的规章制度,加强设备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设备档案,完善各类设备的技术要求和操作规程,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二、负责进行安全技术研究,解决设备运行中存在问题,负责对...

一、认真贯彻落实设备管理的规章制度,加强设备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设备档案,完善各类设备的技术要求和操作规程,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二、负责进行安全技术研究,解决设备运行中存在问题,负责对新添设备的工艺设计审查,解决设备在施工安装过程中的安全技术问题。
三、负责机械、电气、仪表、压力容器、起重、举升、动力、避雷防静电等设备的管理,制定年度机械设备维修,保养计划及实施方案,监督正常使用,防止事故发生。
四、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新产品运用,新材料的采用等工作中,都必须有安全和劳动保护的具体要求。
五、加强车辆管理,做好车辆的选型、采购工作。督促做好车辆维修、审验工作。督促检查车辆强制保养、例检及维护执行情况。及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安全技术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有效措施
六、监督维护人员严格执行保养的工艺要求和操作规程,定期组织对各级保养车辆的解剖检验,不断提高保修制量。主持对机械事故(含设备事故)的分析处理,查明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提出处理意见,制定防范措施,报告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七、负责组织对检验员、过程检验员、例检员的业务送培和资格审查工作。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技术质量管理科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2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