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班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本班生产和安全指挥,具有较高的操作水平,熟悉三大规程各个工种的操作要求。二、确保安全生产,严格执行三大规程,使用综合防尘措施,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三、合理分配劳动力,充分利用工...

一、负责本班生产安全指挥,具有较高的操作水平,熟悉三大规程各个工种的操作要求
二、确保安全生产,严格执行三大规程,使用综合防尘措施,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三、合理分配劳动力,充分利用工时,按劳分配,明确责任,责任到人。
四、坚持现场指挥,及时解决问题,做到小问题不过班。
五、组织本班职工开好班前会、安全例会,随工人同上同下,坚持三汇报。
六、上下班及时做好班前、班后安全风险分析预测工作,为下一班人员提供准确地安全风险分析数据。
七、认真做好人员入井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整理好排查记录。
八、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对工作环境以及人员设备进行现场安全确认。

银行职责 销售职责 销售部职责

验收职责 麻醉科职责 班委制度

班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4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