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职责

  董事长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和法规、规定,掌握本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对本企业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2领导编制和实施本企业中、长期整体规划及年...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和法规、规定,掌握本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对本企业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
2领导编制和实施本企业中、长期整体规划及年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实施计划。建立健全和完善本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奖惩办法
3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保证体系,保证安全生产经费的落实。
4领导并支持安全管理人员或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
5在事故调查组的指导下,领导、组织本企业有关部门或人员,做好特大、重大伤亡事故调查处理的具体工作,监督防范措施的制定和落实,预防事故重复发生。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董事长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4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