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人事部安全生产职责

  行政部人事部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安全卫生检查,对防暑降温提出预防措施并实施,负责对职工的职业病,中暑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提出改进措施。2从事高空作业的工人,定期组织身体检查。3对工伤职工负责送院抢救治疗,慰问及善...

1负责安全卫生检查,对防暑降温提出预防措施并实施,负责对职工的职业病,中暑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提出改进措施。
2从事高空作业的工人,定期组织身体检查。
3对工伤职工负责送院抢救治疗,慰问及善后处理。
4负责防火工作,加强火源管理,制订预防措施,主持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
6负责生活区内部治安管理和保卫工作,对职工宿舍负责维护修缮工作,严防倒塌,失火事故的发生。
7对食堂等生活设施及职工的安全工作负总的领导责任,要经常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行政部人事部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4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