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器材管理制度

  爆破器材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爆破器材库应符合防爆、防雷、防潮、防火和防鼠要求,并具有良好的通风设备,其温度应保持10Cdeg;~30Cdeg;之间。二、库房内严禁吸烟和带入火种,管库人员及领药人员不得穿钉鞋入库。三、...

一、爆破器材库应符合防爆、防雷、防潮、防火和防鼠要求,并具有良好的通风设备,其温度应保持10C°~30C°之间。
二、库房内严禁吸烟和带入火种,管库人员及领药人员不得穿钉鞋入库。
三、库内爆破器材不准超过规定的储存量,药箱堆放高度不得超过1.8m ,箱与箱间距3 cm,箱子堆放每边长不超过5 m。箱子距地面至少有10 cm空隙,性质不同的炸药,应分库存放。
四、炸药拆箱应在库外安全距离内进行,严禁用力敲打。
五、领取雷管和炸药必须在白天,并由炮工负责装入非金属容器内,严禁装入衣袋,领用人必须亲送现场,不得转手。

学科职责 学院职责 qiqUha.cOm安全职责

安监员职责 安监职责 安装职责

爆破器材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5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