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工程师岗位职责

  爆破工程师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爆破安全规程》,严格实行爆破作业的规范化管理。二、负责工程爆破施工设计技术管理,负责编写工程爆破技术措施计划。三、负责施工现场的培训与...

一、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爆破安全规程》,严格实行爆破作业的规范化管理
二、负责工程爆破施工设计技术管理,负责编写工程爆破技术措施计划。
三、负责施工现场的培训与技术交流,负责制定盲炮处理的技术措施,并检查实施情况。
四、负责对施工的各项技术指标与参数进行统计与分析,负责指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五、负责在施工现场具体落实技术管理制度与技术规范,参加技术攻关,解决生产技术中的难题。
六、负责制定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参加安全生产检查与技术事故的调查处理。
七、对违章作业要制止,主动向上级汇报技术革新改造、工程项目设备维修更新情况。
八、负责与内部和业主等相关人员进行协调,调动相关人员积极为工程项目出谋划策,确保每项工程科学、高效、安全实施作业。
九、负责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每月进行一次爆破员培训教育,每周对部门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技术交流,并将爆破作业人的安全技术状况上报相关领导。
十、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仓管员工作职责 质量保证措施 Qiquha.coM品质管理制度

质量管理制度 产品经理职责 仓库管理制度

爆破工程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5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