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安全组长职责

  后勤安全组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安全管理职责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保障公司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按照“谁主管、谁负责...

一、安全管理职责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保障公司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分级管理、分线负责”的原则,在各自主管业务范围内负责相应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公司安委会特与后勤安全组长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全面履行以下安全生产的各项职责:
1. 负责本公司办公楼、食堂、生活宿舍防火、用电、用水、用气的安全管理和饮食卫生工作,防止火灾和食物中毒安全事故发生。
2. 做好司机的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各种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安全行驶。
3. 负责公司的安全保卫工作,编制修订规章制度并监督贯彻执行。
4. 负责公司员工伤痛救护车辆调度工作,配备必要的常用急救药品,先行自救保护,以减轻伤病对员工人身的损害程度。
5. 负责电脑网络总机房的安全管理,监督和检查电脑工作站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
6. 参与有关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二、 全年安全指标
1. 全年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2. 一般事故(直接经济损失1000~10000元)为零。
3. 微小事故(给公司造成损失1000元以下的)不得超过三起。
4、无打架斗殴、任何中毒事故及刑事案件等发生。
三、 考核与奖惩:
1. 本责任书由公司安委会负责组织进行检查考核,公司设立专项安全生产奖励基金,用于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兑现。
2. 年度完成本责任书的各项考核指标,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安全管理达标,给主要责任人和所属部门进行奖励。
3. 年度内发生事故,完不成本责任书的各项考核指标,公司按《安全奖惩管理制度》有关规定,给责任人给与警告和经济处罚,发生重大事故,实行安全否决。
四、 附则:
1.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由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责任人各执一份。
2. 本责任书自二零一一年元月一日起执行考核。

安委会副主任签字:后勤安全组长签字:
二O一O年月日二O一O年月日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后勤安全组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6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