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部长安全职责

  综合部部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加强安全生产观念,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2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及时转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3工作中集中精力,...

1 加强安全生产观念,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2 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及时转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
3 工作中集中精力,坚守岗位,不准擅自把自己的工作交给他人。
4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隐患。发生事故,要果断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地向上级报告,严格保护现场,做好详细记录。
5 办公室内遵守安全用电、安全用火,严禁违章作业。
6 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安全文化活动。
7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综合部部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7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