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部降本增效实施细则

  安全生产部降本增效实施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成本管理年”的精神,全面落实“降本增效”工作,全力抓好降低成本、提高产量、增加经济效益工作,经认真分析研究,特制定本细则。1、科技降本,加强安全技术的研究,积极探索...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成本管理年”的精神,全面落实“降本增效”工作,全力抓好降低成本、提高产量、增加经济效益工作,经认真分析研究,特制定本细则
1、科技降本,加强安全技术的研究,积极探索和优化安全管理措施,采用更科学、更合理的安全技术措施,实现安全、高效、科学的安全管理。
2、加强员工培训、测试、考核,不断提高专职安全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人力挖潜,把员工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实现人力增效。
3、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员工节约意识。目的是灌输“人人都是降本之源”、“浪费每一件材料都有你的责任,节约每一分钱都是你的贡献”等理念,引导员工树立节约思想,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自觉精打细算。
4、加强成本管理,严格控制办公用品、电脑耗材费用的支出,每日下班后要及时确认电脑、打印机等电器关闭,防止电力损耗。对办公楼内的水电实施分责任区管理,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发生。
5、提高工作效率,向效率要效益,加强降本考核并与效益工资挂钩,完善经济责任制,把降本增效工作与经济责任制有机地结合起来。
6、严格控制特种作业人员超员外出培训,并确保各岗位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7、加强部门通讯管理,严禁拨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



安全生产
2009年2月25日

章程范本 协会章程 企业章程

公司章程 会议纪律 文明公约

安全生产部降本增效实施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7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