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和记录安全管理制度

  文件和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由于工程建设文件和记录等资料多,且都为易燃品,为了确保工程建设资料及管理人员人身安全,做好资料室的防火防盗工作,制定本制度。1、资料室要确定专人负责归档、借阅、防火防盗工作,并将责任...

由于工程建设文件和记录等资料多,且都为易燃品,为了确保工程建设资料及管理人员人身安全,做好资料室的防火防盗工作,制定本制度
1、资料室要确定专人负责归档、借阅、防火防盗工作,并将责任人员名单张贴在资料室入口处。未经责任人许可,其它人员不得进入。
2、借阅资料必须取得资料管理员的同意,必须办理借阅登记手续,按期归还。
3、资料室内严禁生明火,严禁吸烟。
4、资料管理员要定期检查和维护电器及照明线路,定期检查电源开关和电源插座插头。
5、资料室内要配齐各类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资料室管理员要熟知消防设施摆放位置和使用方法。
6、工作人员离开资料室时,要锁好门窗,切断室内一切电源。
7、室内资料要统一编码并摆放整齐,室内干燥、通风流畅并留足安全通道。
8、资料室入口处须张贴资料室平面布置和消防设备位置示意图,以及紧急出口示意图。
9、资料室安全管理制度需张贴在资料室内墙。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文件和记录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88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