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班组兼职安全员职责

  劳务班组兼职安全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班组长的领导下,业务受安全部门的指导,协助项目部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按规定要求对所管辖范围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新工人进行岗位安全教育。三、组织学习、抽考安全规程、制度,并...

一、在班组长的领导下,业务受安全部门的指导,协助项目部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按规定要求对所管辖范围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新工人进行岗位安全教育。
三、组织学习、抽考安全规程制度,并检查执行情况。
四、经常检查本班组施工区域内四口五临边、安全防护用品、设施、工作环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采取临时控制措施以及上报项目部,检查督促本班组人员正确使用劳保用品和各种防护用品。
五、根据生产任务和安全动态,提出安全要求及措施意见。
六、负责管理好本班组生活区的安全消防、文明卫生等工作。
七、参加工伤事故和安全类、违规违纪的分析,坚持“四不放过”原则。

重庆兴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蓝湾国际北区项目部


二0十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劳务班组兼职安全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0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