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科长岗位 安全职责

  保卫科科长岗位 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处长、副处长抓好消防队的工作,并当好助手。2.组织、领导、抓好消防队的日常训练、消防车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及管理工作。3.组织制定消防队的管理制度,并认真落实。4.组织消防队和...

1.协助处长、副处长抓好消防队的工作,并当好助手。
2.组织、领导、抓好消防队的日常训练、消防车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及管理工作。
3.组织制定消防队的管理制度,并认真落实。
4.组织消防队和警卫队人员能够及时处置事故的应急抢险工作。
5.协助副处长组织员工进行好消防和抢险器材的使用培训工作,并进行实际效果的考核验证。
6.定时与不定时开展应急抢险器材的使用培训比赛活动,做到应急抢险有效
7.实施和组织事故的抢险处置工作。

成本管理制度 发票管理制度 物资管理制度

资金管理制度 公务接待规定 合同管理制度

保卫科科长岗位 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1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