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

  安全生产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布置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2、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下,对各项目部、管理处...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布置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2、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下,对各项目部、管理处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专业性、季节性、重大活动前与节假日前的安全工作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并给予必要的协调和指导帮助。纠正员工在工作中的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行为,遇有危及安全生产的紧急情况,有权令其停止作业,并立即报告公司领导。
3、会同有关部门,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安全技能操作培训,配合上级部门搞好特种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安全活动。
4、参加上级单位对本公司的安全检查和有关事故的调查、分析,对安全事故要查明原因,并提出防范整改措施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安全生产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2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